工作动态
更多>>
· 春学党史 植树添绿--兰州市社... 21-05-07
· 兰州市社科院(联)协办“丝丝相... 21-04-26
· 市社科联召开社会组织负责人意识... 21-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参加兰州市党史专题... 21-04-16
· 学党史、开新局 、宣讲大练兵 ... 21-04-14
· 我院《兰州学刊》在人大复印资料... 21-04-06
· 兰州市社科院(联)召开党史学习... 21-03-19
· 兰州市社科院召开兰州市社科界学... 20-12-04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简报第1期

发布日期:2017-07-28 作者:字号:[ ]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简   报

第 1期

兰州市社科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2017年4月25日



市社科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一个城市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的全面反映。也是一个城市的无形资产和重要名片。2017年,是兰州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总评之年、大考之年。为了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社科院积极主动参与,充分发挥政府智库作用。

425日,兰州市社科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全力助推创建工作。

会上,院长陆春鸣和全院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420日市委书记李荣灿在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院长陆春鸣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立足定位实际,多做有助于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少做不利于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要开展有特色的创建工作,做好图书出版、文明城市创建论坛、调查问卷设计等工作。

党组副书记贺有利宣读了文明城市创建相关文件,要求大家认真对待上级部门相关要求。

副院长贺永泉强调,科研人员要结合自己的特长,多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全院干部职工纷纷表态,自己作为兰州人,兰州的一份子,一定会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面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尽一份力,分一分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