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春学党史 植树添绿
--兰州市社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7 作者:字号:[ ]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兰州市社科院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传承艰苦奋斗优良传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植青播绿,美化家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庄严承诺。


 4月29日上午,兰州市社科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皋兰县九合镇兰沟村与九合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开展植树活动植树。植树现场,广大党员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挖坑、扶苗、培土、浇水等各个环节都衔接有序,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大家按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树苗的栽植工作。全体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为春季的大地再添新绿,为乡村振兴增添活力。


随后,全部党员一同参观了九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廉政教育基地——邹应龙纪念馆。现场聆听了邹应龙为官的清廉故事,品味了清廉佳话,深刻感悟了贤士廉官的人格魅力。此次参观学习,使在场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的洗礼,在思想深处受到震撼,廉政教育内容更深入人心。

随后,大家前往九合镇兰沟村甘肃景盛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钱家窑村开隆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开展调研,了解了现代农业、乡村旅游、产业项目的运行情况,见证了当地绿色农业产业的快速发展。





在开隆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的会议大厅,市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选同志以《百年奋斗路--开天辟地(1921-1949年)》为题,围绕近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中国共产党建立、南昌起义、抗日战争胜利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等党的光辉历史事件为内容,为九合镇和社科院的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兰州市社科院围绕建党100周年这根主轴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进企事业单位、军营、社区、学校、村镇等,为群众切实办好事、实事。旨在通过活动激发全院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唱响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主旋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