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坚定信念”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作者: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落细,激励全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6月29日上午,兰州市社会科学院赴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开展“铭记初心·坚定信念”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张一悟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话语,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播火陇原——张一悟生平事迹展”,观摩了张一悟等革命者用过的书籍和物品,聆听了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甘肃历史上的壮丽篇章以及榆中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缅怀了张一悟等老一辈共产党人将革命火种带到陇原的革命生涯和战斗历程。整个参观过程,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无不被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所深深感动。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党史的重温,也是一次党性教育。大家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精神得到了极大鼓舞,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和张一悟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为党的各项事业和兰州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社科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