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兰州市社科院参加兰州市党史专题宣讲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字号:[ ]


 4月13日上午,全市党史专题宣讲动员暨培训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全市党史专题宣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出席并讲话,兰州市社科院13名宣讲团成员列席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持联系实际,准确把握重点,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党史专题宣讲。用好我市丰富的红色资源,推动党的历史、党的理论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增强发展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兰州市社科院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市党史专题宣讲动员暨培训会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统筹安排,突出宣讲实效。根据市委宣讲团的安排,组织好我院宣讲人员,深入机关、企业、学校、农村、社区等基层,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