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 18-07-06
· 兰州市社科院关于召开新一轮创建... 18-06-08
· 《兰州市2018—2020年创... 18-06-08
· 市社科院举办兰州全国文明城市创... 17-07-18
· 市社科院召开“三纠三促”动员会... 17-07-27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 17-07-07
· 市社科院召开2017年课题组长... 17-05-18
· 兰州市社科联荣膺“全国先进社科... 17-05-02
 
 
 

兰州市社科院(联)“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简报第02期

发布日期:2018-05-21 作者:字号:[ ]

 

兰州市社科院(联)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02

兰州市社科院(联)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办公室2018511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联)

 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近日,兰州市社会科学院(联) 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兰州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市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制度和各组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兰州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作风积弊大排查”活动的通知》,并对接下来我院“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再次部署和强调。

会议提出,我院(联)各处室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对照《兰州市社会科学院贯彻落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中明确指出的6大类作风问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主动、认真求实的进行梳理、归纳,对排查出来的各种作风问题要按照市转改办“作风积弊大排查”活动要求及列出的排查重点,高度重视,建立健全台账,迅速整改,力求取得实效。我院(联)要严格按照市“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办公室信息报送制度和重点工作月报制度,积极按时向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反映工作动态、进展情况、经验做法等方面的信息,及时报告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并在门户网站上及时更新宣传我院(联)“作风建设年”活动情况。

会议强调,作为市委、市政府的“智囊团”,社科院(联)全体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作风建设年”活动,将“作风建设年”活动融入到全年的目标工作中去,把“作风建设年”的活动成果体现到我院社科研究工作的成果中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正确的方向导向,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坚持服务兰州市中心工作;把推进智库建设问题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多出科研精品,努力做到科研成果与市委市政府的双向选择;三是坚持品牌意识、品牌战略,用心、用情做好《兰州学刊》、《决策眼》等刊物,全力协助“作风建设年”活动,为“作风建设年”提供强有力的理论基础。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

20185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