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市社科院召开2017年课题组长竞聘会

发布日期:2017-05-18 作者:字号:[ ]

市社科院召开2017年课题组长竞聘会

为进一步调动科研人员的工作积极性,适应市场经济的发展变化及兰州市发展重点工作,5月16日,兰州市社科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召开《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蓝皮书2017-2018》以及兰州稳增长与调结构综合研究、新常态下加快兰州发展研究等5个研究课题组长竞聘会。

竞聘会上,科研人员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研究经历,详细阐述了自己所竞聘研究课题的思路、方向、意义以及如何组建科研团队。在合理搭配人员结构的同时,积极调动科研人员工作热情,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课题研究。

会上院长指出,自2011年11月提出课题组长竞聘制后,经过6年多的时间,课题组长竞聘制度日臻完善,达到预期效果。

本次课题组长竞聘会是对课题组长竞聘制内容的再充实,再完善,体现了课题组长竞聘制的三大特点:一是激发了社科院全体职工的团队精神。老同志甘做人梯,为年轻的科研人员成长进步创造条件,年轻同志也敢于迎难而上,抓住机遇。二是“爱之言”,通过科研人员的竞聘发言,表现出大家对科研工作的热爱,对科研事业的热诚之心。三是创新驱动,通过发表科研成果,帮助课题组成员评定职称,调动大家的工作热情。

院长强调,作为市委政府的“智囊团”,社科院全体职工必须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正确的方向导向,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坚持服务兰州市中心工作。把推进智库建设问题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多出科研精品,努力做到科研成果与市委市政府的双向选择。三是坚持品牌意识、品牌战略。用心用情做好《兰州学刊》《决策眼》等刊物,全力协助“治转提”专项行动,为专项行动提供强有力的理论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