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甘肃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 24-03-13
·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24-03-11
· 市社科院(联)调研组赴陕渝成开... 24-01-16
· 兰州市社科院(联)举行第二届社... 24-01-26
· 兰州市社科院党组召开“以案促改... 23-12-08
· 市社科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暨社会... 23-11-29
· 魏永辉副市长到兰州市社科院(联... 23-08-09
· 兰州市社科院城市所副所长屈雷刚... 23-08-02

兰州市社科院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12-08 作者:字号:[ ]


12月8日,兰州市社科院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兰州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杨正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志勇到会指导。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曾月梅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社科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对案件进行了认真剖析,深刻汲取了经验教训,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兰州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杨正平指导点评。杨正平认为,市社科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围绕主题主线,聚焦主责主业,查摆问题有“精”度,剖析原因有“深”度,相互批评有“狠”度,整改措施有“力”度,达到了以案促改的效果。同时,就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曾月梅代表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市社科院领导班子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作为提高思想、修养党性、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措施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与今后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落实院党组主体责任,继续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建议的要求,把案件整改工作一抓到底,落地见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