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甘肃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 24-03-13
·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24-03-11
· 市社科院(联)调研组赴陕渝成开... 24-01-16
· 兰州市社科院(联)举行第二届社... 24-01-26
· 兰州市社科院党组召开“以案促改... 23-12-08
· 市社科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暨社会... 23-11-29
· 魏永辉副市长到兰州市社科院(联... 23-08-09
· 兰州市社科院城市所副所长屈雷刚... 23-08-02

市社科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暨社会组织负责人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1-29 作者:字号:[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政治纪律、筑牢廉洁防线、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11月29日下午,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暨社会组织负责人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市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选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所属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选同志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廉政党课,中西亚所副主任杨巧燕同志作意识形态专题辅导。授课运用图文并茂的课件,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事例丰富、讲解精彩,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参会人员受益浅。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要求,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铸党魂、强党性,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要表里如一,不断规范自身行为。强化规矩意识,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确保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领会精神,全面巩固廉洁防线。在各项廉政教育活动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业务水平,多学习积累,苦练业务服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把工作想在前面,做在前期,促进办公室全面工作高质量推进。会议指出,各学会要带领和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 、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