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市社科院(联)调研组赴陕渝成开... 24-01-16
· 兰州市社科院(联)举行第二届社... 24-01-26
· 兰州市社科院党组召开“以案促改... 23-12-08
· 市社科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暨社会... 23-11-29
· 魏永辉副市长到兰州市社科院(联... 23-08-09
· 兰州市社科院城市所副所长屈雷刚... 23-08-02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社科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暨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常态化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基层党建“强基固本”年走深走实。3月8日上午,市社科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兰州市榆中县“甘肃特别支部体验课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庆“三八”妇女节暨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甘肃特别支部体验课堂展馆内,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首先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氛围中,大家铿锵有力地宣读着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信仰。之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在甘肃的早期革命斗争历史主题展览区、情景教学区、“三会一课”体验区,进一步了解了甘肃革命的发展历程,体验了中共甘肃特别支部在党的革命时期以星星之火照耀陇原大地的峥嵘岁月,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思想在甘肃大地上传播的艰辛,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特别的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合实际,既寻访红色基因,又感受地方发展成就,是一次入心入脑的思想淬炼,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今后市社科院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学习和弘扬革命传统,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