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科院党组召开“以案促改... 23-12-08
· 市社科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暨社会... 23-11-29
· 魏永辉副市长到兰州市社科院(联... 23-08-09
· 兰州市社科院城市所副所长屈雷刚... 23-08-02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兰州市社科院(联)举行第二届社科评审智库专家
与特约研究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26 作者:字号:[ ]


1月25日,来自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等院校科研主管部门负责人,新聘社科评审智库专家、特约研究员代表齐聚一堂举行兰州市社科院(联)第二届社科评审智库专家、特约研究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市社科院(联)副院长(副主席)侯万锋主持会议。

 

聘任仪式上,市社科院(联)副院长(副主席)高选介绍了近年来市社科院(联)智库建设发展情况;市社科院(联)副院长(副主席)周玲宣读了市社科院(联)第二届社科评审智库专家、特约研究员聘任名单,市社科院(联)院长(主席)曾月梅与班子成员为新聘任的六位社科评审智库专家、特约研究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后,新聘任的社科评审智库专家、特约研究员代表就兰州市实施强省会行动、加强地方新型智库建设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发表了有见地的观点、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他们结合各自研究领域与工作实践从地方新型智库建设建设的定位使命、方向路径;在兰高校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如何充分发挥智库专家资源优势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咨政建言等方面提出真知灼见。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被聘为市社科院(联)社科评审智库专家、特约研究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好职尽好责,求新求精求进,为做大做优做强省会、提出有质量、有价值的咨政建议,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最后市社科院(联)院长(主席)曾月梅做总结发言。曾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兰州市社科院(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全市社科界广大社科工作者的桥梁纽带,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利用智库专家资源优势,发挥咨政服务效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有力的责任担当,不断提升科研的创新力、实践的贡献力和学术的影响力,为兰州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型地方智库力量。曾院长结合此次座谈会就今后我院(联)开展智库建设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奋力打造新型城市智库,推进兰州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要努力扩展决策咨询渠道,发挥智库咨政建言功能;三是要全力搭建社科服务平台,凝聚专家团队智慧力量。曾院长最后强调我院(联)将把打造地方新型智库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努力建设更加完善、更为科学的地方智库体系,更好地服务兰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为我市人民幸福、经济社会进步不断贡献智慧、提供决策服务,持续推动我院(联)新型城市智库发展呈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