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兰州市社科院机关党支部与兰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字号:[ ]



为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落细,全面落实“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部署要求,增进党支部间学习交流,促进融合发展,4月18日上午,院党组书记、院长(主席)曾月梅带领市社科院全体党员干部与市地震局党支部开展了“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支部共驻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期间,与会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会,兰州市社科院(联)党组成员、副院长(副主席)高选同志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深入思考,现场学习氛围浓厚。随后,全院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兰州市地震博物馆,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大家对中国地震带的分布,地震的历史记载、施救方法、防震自救等方面的知识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

 

此次支部共驻共建活动是我院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我院党支部将进一步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以党建和业务融合为导向,共同携手画出共建、共享、共强的“同心圆”,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同频共振、互融互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