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兰州市社科院(联)举办“三抓三... 23-03-27
· 兰州市社科院(联)召开2023... 23-03-27
· 兰州市社科院(联)召开资政报告... 23-02-10
·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 23-03-17
· 以务实形象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推... 23-02-21
· 坚守责任 共赴使命——记兰州市... 22-08-22
· 疫情当前,责无旁贷——记兰州市... 22-08-22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刊》的深厚情谊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字号:[ ]



2023年3月13日下午,《兰州学刊》编辑部迎来了一位耄耋老人——省广电局退休干部原省新闻出版局巡视员于淮仁老先生。


作为省出版局审读中心曾经为学刊指定的审读员,于淮仁老先生曾以高度的责任心为学刊的成长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宝贵的心血,在十余年的悉心审读中,于老先生与《兰州学刊》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在这疫情阴霾散去的第一个春天,于老先生将自己珍藏的《汉语大字典》套书赠与学刊编辑部,以示对《兰州学刊》越办越好的期许!正值编辑部“三抓三促”行动期间,编辑部王望主任和编辑们向于老先生虚心请教了编校和刊物版面方面的相关问题,于老先生也无私地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心得体会,并向编辑部亲切和蔼地许诺,如在期刊编校中有任何疑惑可随时通过电话探讨交流。编辑部同仁被老先生严谨的治学作风和朴实的为人处世风格深深感动,表示将不负前辈的期望,努力将期刊越办越好!(《兰州学刊》编辑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