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兰州市社科院深入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西津社区开展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字号:[ ]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15日,兰州市社科院深入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西津社区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曾月梅就省第十四次省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重要意义、报告的框架结构以及抓好宣传贯彻落实等方面,为辖区党员、居民群众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随后,社科院的4名党员干部与社区党员、居民坐在一起,面对面、心贴心,分别围绕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一核三带”“四强”行动、社区善治、民生保障等方面,结合当前社区实际以及身边发生的实例为大家讲政策,谈想法,交流心得体会。 

   

 宣讲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深刻理解其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倾心尽力、脚踏实地做好基层工作,将“学”与“干”的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成效。

下一步,兰州市社科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现实紧迫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发挥好社科院理论宣讲和理论研究主阵地作用,积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集中宣讲,组织开展好会议精神的系统解读和研究阐释。把省党代会的精神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当前社科工作实际相结合,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