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赴市社科院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字号:[ ]

    6月8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在韩德才组长的带领下赴兰州市社科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社科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督查指导。

图片4.png

图片2.png

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曾月梅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起步;创新工作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汇报了兰州市社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韩德才组长向市社科院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与工作要求,对市社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尤其是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要立足职能职责,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后,指导组对社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资料认真进行了查阅、调研,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曾月梅指出,市社科院将严格按照指导组要求,认真整改指导组提出的问题,加强与指导组沟通协调,及时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