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使命肩上担 群众心中记

——兰州市社科院党员先锋队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07 作者:字号:[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在我市发生后,兰州市社科院党组紧急部署、全力防控,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此次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染病防控工作,按照属地原则,加强领导,建立预案,关注疫情变化,加强疾病宣传,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疫情发生后院党组及时成立了以院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全院党员干部组成的兰州市社科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加强管控,全面排查,关键时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力量,全力以赴,势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全院干部深刻认识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支持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做到了减少外出活动,杜绝聚餐聚会,不随意转发、不恶意评论、不以谣传谣,搞好个人、家庭和单位清洁,维护公共环境和卫生,力所能及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院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强国”“甘肃党建”APP及时学习我院下发的中央、省市关于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内容与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确保确保党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并在学习后每位党员提交了自身学习心得。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发生后我院党支部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6日,我院党支部书记及时联系爱心企业与社会组织,募捐到近3千元防疫物资。2月7日上午由院党支部成立的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在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前往我院服务对接的七里河西园街道林家庄与柏树巷两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物资捐赠援助工作。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我院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党徽在胸前,百姓在心中,彰显党员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我院党员干部模范作用,让党员先锋旗帜在疫情防控中高高飘扬。下一步我院党员干部将主动承担党支部分配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见行动、作贡献,努力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考验,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战最终胜利作出不懈努力。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

                                                          2020年2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