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省委宣传部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兰州学刊》“三审三校”制度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21 作者:字号:[ ]

省委宣传部检查组莅临我院

检查《兰州学刊》“三审三校”制度落实情况

 

1月14日上午,省委宣传部检查组一行3人在省委《党的建设》编审李慧玲组长的带领下,对我院《兰州学刊》编辑部落实期刊“三审三校”制度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这次检查是按照省委宣传部《关于对图书、期刊出版单位“三审三校”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抽查的通知》要求开展的。院党组书记、院长曾月梅、调研员贺永泉及《兰州学刊》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

《兰州学刊》负责人对2018年以来我院《兰州学刊》“三审三校”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检查组认真审查了我院学刊“三审三校”自查报告,逐一查阅了“三审三校”管理制度、人员资质、编校记录等材料,省委宣传部检查组组长李慧玲同志对对我院落实学刊“三审三校”制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刊的学术质量和编校质量给予了较好的评价,学刊顺利通过检查。曾院长对这次检查高度重视,检查前听取了编辑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且在汇报会上要求《兰州学刊》编辑部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查促建、以查促改,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精品意识,严格执行国家校审制度和规定,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学习,加强编辑的进修培训,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编辑队伍,争取上级部门的经费支持,把《兰州学刊》办好办强,力争让《兰州学刊》学术质量更上一个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