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兰州学刊

发布日期:2012-03-15 作者:字号:[ ]

      《兰州学刊》1980年3月创刊,是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兰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学术理论刊物,是一家综合性学术理论期刊。   

    《兰州学刊》以科学性、思想性、前沿性为指导,坚持“原则性、学术性、探索性、时代性”的办刊方针,在社会科学的许多领域开展了研究工作。   

   我刊主要刊登哲学、政治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社会学、伦理学、教育学等领域的论文。紧紧围绕学术性、应用性、地方性的办刊宗旨,根据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设有一定的研究专栏。推出原则性、创新性的学术理论成果,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推进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为各高校、社会科学研究机构的广大社科研究工作者提供了广阔的学术研讨阵地。推出原则性、创新性的学术理论成果,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推进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为各高校、社会科学研究机构的广大社科研究工作者提供了广阔的学术研讨阵地。

   主要刊登哲学、政治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社会学等领域的论文。

    2012年入选 2012-2013年度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

   2013年入选2014-2015年度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

   2015年入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

   

  主管单位:兰州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兰州市社科院;兰州市社科联   

    中文开本: 大16开   

    标准刊号:ISSN 1005-3492;CN 62-1015/C   

    邮发代号:54-71、

    投稿邮箱:lzxk@vip.163.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