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甘肃文旅科教创新联盟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字号:[ ]

 

8月21日上午,甘肃文旅科教创新联盟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文理学院隆重召开。40家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及5位分会负责人出席现场会议,15家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在线出席大会。兰州市社会科学院作为甘肃文旅科教创新联盟首批会员单位出席联盟首届代表大会。

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大会并为有关单位授牌。甘肃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任燕顺,甘肃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晓东,甘肃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晓力,甘肃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学科等领导出席大会。会议投票通过了《甘肃文旅科教创新联盟章程》和《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秘书长、副理事长及理事长。甘肃文旅科教创新联盟是依据《甘肃省民政厅关于甘肃文旅科教创新联盟成立登记的批复(甘民复〔2021〕18号)》文件要求成立的全省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联盟的核心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利用独特的文化遗产和自然遗产优势,聚焦全省文旅发展战略,统筹旅游资源保护和开发,完善旅游设施和基础服务,放大文化旅游业综合效应。

作为首批会员单位,兰州市社科院将紧紧围绕联盟以科教赋能文旅,创新驱动发展为主旨的方向,致力于推动兰州文旅科教创新与融合发展,顺应形势,找准定位,不断提高服务兰州文旅科教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为兰州文旅科教产业发展献良策,出高招、谋远略、办实事,持续塑造兰州和甘肃文旅产业新品牌,探索产业发展新模式,不断开创兰州和甘肃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