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市社科院举办兰州全国文明城市创... 17-07-18
· 市社科院召开“三纠三促”动员会... 17-07-27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 17-07-07
· 市社科院召开2017年课题组长... 17-05-18
· 兰州市社科联荣膺“全国先进社科... 17-05-02
· 市委人才办考核组来我院进行考核 17-05-02
· 推进“八个着力” 加快兰州富民... 17-03-16
· 市社科院再次召开“治转提”专项... 17-02-13
 
 
 

市社科院再次召开“治转提”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2-13 作者:字号:[ ]

市社科院再次召开“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1月23日上午,兰州市社科院再次召开“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组织全院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兰州市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督导巡察工作方案》和市委副书记郭智强同志在全市“治转提”专项行动第一阶段推进会上的讲话。

会上我院院长、院党组书记陆春鸣指出,自十八大以来,从实施八项规定,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倡导“三严三实”,到践行“两学一做”,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到前不久实施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无不体现着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制度”两手抓,二者刚柔并济,同向发力、同时发力。此次“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是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之一,是把从严治党落实到干部作风转变、服务效能的提升中去,以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深入。此次“治转提”专项行动将“背手干部”、“挥手干部”、“甩手干部”、“伸手干部”这四类干部特意作为重点整治对象提出来,切实体现了市委对重塑官场生态和兰州发展环境的坚强决心和责任担当。市社科院要紧紧跟随市委的决策步伐,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顽疾,严厉惩戒那些端着架子、脱离群众的“背手干部”,发号施令、纸上谈兵的“挥手干部”,走马观花、工作推脱的“甩手干部”,雁过拔毛、吃拿卡要的“伸手干部”,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细化,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加快繁荣发展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兰州市社科院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把查找自身问题摆在“治转提”工作的首要位置,各处室(所)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列出详细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制定针对性、时效性强的整改措施及完成时限,确保实实在在的整改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