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市社科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字号:[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12月14日下午,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主席)曾月梅同志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所属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社科院(联)党组成员、副院长(副主席)高选同志和社会所所长张玉斌同志,分别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兰州发展实践的奋进力量》《中国共产党意识形态建设的百年经验》为题,做了精彩授课。授课运用图文并茂的课件,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事例丰富、讲解精彩,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市社科院(联)党组成员、副院长(副主席)高选同志授课



市社科院社会所所长张玉斌同志授课 

曾月梅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既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也是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各学会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带领和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 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主席)曾月梅同志讲话 

曾月梅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具体要求各学会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与创新发展结合起来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住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强化“健康有序”的发展理念抓好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不断推动我市社科类社会组织真正成为让党放心、受人民群众欢迎、在行业领域和公益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的重要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