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 兰州市社科院(联)举办“三抓三... 23-03-03

兰州市社科院(联)召开2023年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议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1 作者:字号:[ ]



 31日下午,兰州市社科院(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议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重点任务。社科院(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志勇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和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印发了院(联)2023年工作要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和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并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2022年兰州市社科院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压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党员干部思想信念更加坚定;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阵地建设不断强化;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机关作风明显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一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落实“四强”行动的重要一年。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维护良好政治生态将面临更多挑战、更重任务、更高标准兰州市社科院党组“三抓三促”行动为引领,继续发扬优势、克服不足,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我院的贯彻落实,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政治防线,真正把思想和行动及时统一到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同心协力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再上台阶,为我市更好扛起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为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种重大风险提供理论和学术支撑,为“重振兰州辉煌”提供智力支持,在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在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上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