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 兰州市社科院(联)举办“三抓三... 23-03-03
· 兰州市社科院(联)召开2023... 23-03-01
·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 23-03-17

兰州市社科院(联)召开资政报告撰写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2-10 作者:字号:[ ]


 为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资政报告的撰写方法,提升资政报告撰写质量,2月10日,兰州市社科院(联)邀请甘肃省城市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钱国权为全体干部职工作资政报告撰写专题培训。党组成员副院长高选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和社科院4名特约研究员参加培训。 


  钱国权从资政报告的总体要求、研究方向、撰写心得和实例分析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整个辅导观点鲜明、视野开阔,理论阐述深入浅出,案例分析形象生动,对提高我院社科工作者和特约研究员撰写资政报告的质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这次培训举办得很及时,很有必要,收获颇多,对撰写资政报告选题不准、效果不佳等疑问都得到解决。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寻找社科院资政建言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主动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撰写高质量的资政报告供党委政府领导参阅,充分发挥好我院“思想库”“智囊团”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