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凝心聚力筑防线 同心抗“疫”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2-04-07 作者:字号:[ ]

    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兰州市社科院党组靠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市委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干部驻守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干部职工主动驻守社区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增强了社区防疫力量,用实际行动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防线 


  

3月17日起,除保障单位基本运转和居家隔离人员外,市社科院13名干部职工主动驻守一线参与社区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充分发挥不退缩、不畏惧的斗争精神,投身各自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全力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网络。


 

             

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社科院全体驻守干部职工自觉服从社区统一管理和安排调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要求,始终坚守岗位,为筑牢一线抗疫屏障、保护群众健康安全贡献了积极力量。他们扛起值班值守、测温验码、排查登记,做群众身体健康的“守护员”;物资配送、困难帮助、排忧解难,担居民生活保障的“管理员”,环境消杀、秩序维护、政策宣传,当公共安全的“助理员”。他们不畏艰险,逆风而行,彰显了社科院党员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万家灯火筑起了一道道安全屏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