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慰问送关怀 情暖军人心
——市社科院机关党支部与林家庄社区开展“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03 作者: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工作,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兰州市社会科学院与林家庄社区共同组织开展了“慰问送关怀,情暖军人心”“八一”建军节慰问退役军人座谈活动,提前向辖区12名退役军人3名现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座谈会上,院机关党支部和林家庄社区为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送上了鲜花、牛奶和饮料,并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倾听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为社区发展所作的贡献表达了真挚的谢意退役军人王学军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号召退役军人要做到退休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做一个说文明话,做文明事的文明市民,为文明城市的创建添砖加瓦。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此次慰问,不但表达了社科院机关党支部和社区对军人的深情厚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关心、关爱、关怀,营造了机关、社区拥军爱军的和谐氛围,也激励了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忠诚履职尽责,在未来新征程上再立新功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兰州市社科院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为民办实事及志愿服务活动,让全体党员志愿者和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受到教育,持续用力、用情、用心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