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大手牵小手 绿色文明出行一起走

发布日期:2021-08-03 作者:字号:[ ]

    7月30日上午,兰州市社科院机关党支部与林家庄社区组织辖区未成年人与在塑料六厂小广场举行“ 大手牵小手 绿色文明出行一起走——人人争做宣传使者”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代表宣读了《绿色文明出行倡议书,倡导大家带动家人做到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环保出行理念,出外尽可能采取乘坐公交车、骑自行车或步行等方式出行,自觉践行绿色文明出行增强环保意识,倡导低碳出行,珍惜地球资源,营造低碳、清洁、畅通、高效的城市环境接着,孩子们与市社科院的志愿者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承诺绿色出行从自我做起。最后大家走上街头,热情地向路人发放《绿色文明出行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加入到“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行列中来,携起手来,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争做绿色出行的倡导者、先行者、践行者,用实际行动为兰州增添一片绿色,减少一路拥堵,保护清新一片蓝天。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从小养成低碳环保的好习惯,增强了他们对家庭和社会的责任感,让小学生带动小家庭,小家庭带动大社会,小文明带动大文明,为共创美好环境,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