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兰州市社科院党员志愿者深入七里河柏树巷社区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8 作者: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巩固我市文明创建成果。77上午兰州市社科院机关党支部联合柏树巷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七里河西藏佳苑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同时邀请了柏树巷小学和柏树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党支部共同参加

 活动现场,七里河区垃圾分类办公室工作人员为党员志愿者们和小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向他们详细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大家对生活中常见的垃圾进行精确分类,变被动为主动,成为垃圾分类宣传的主人翁。活动采用亲身实践的形式,利用事先准备的生活垃圾卡片、分类拼图嵌片等道具,让党员志愿者和居民现场进行演练垃圾分类,引导大家正确投放垃圾。一份签名,一份承诺,活动最后,党员志愿者和社区群众纷纷在“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宣传海报上签名,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做到将垃圾分类贯穿于日常工作与家庭生活之中,今后将继续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


 


通过本次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的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行动,提高了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营造垃圾分类、环境整治行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兰州市社科院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为民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让全体志愿者在思想上受到洗礼,在为民解困的过程中,持续用力、用情、用心去解决群众的诉求,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