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兰州市社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字号:[ ]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社科院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同接受党的教育和思想洗礼。


    收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100年的伟大实践雄辩地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展望美好未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月2日上午,市社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社科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代表、党外人士代表、青年代表共8人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给全体党员上的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课、初心使命课,也是向全世界的庄严宣示、向全体党员的伟大号召、对全国人民的广泛动员,聆听和学习以后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征程上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下一步,我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的政治任务,要立足自身岗位不懈奋斗、砥砺前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持续保持良好作风,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贡献力量,为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