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我院《兰州学刊》在人大复印资料(2020)转载指数排名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4-06 作者:字号:[ ]

3月30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和书报资料中心联合研制的“2020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面向社会正式发布。被2020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的综合性期刊有480种,约占复印报刊资料全年涉及期刊总数(1366种)的35.1%。共被转载全文总数3898篇,约占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全文转载总量(11019篇,不包含报纸和内刊论文,下同)的35.4%,其中,转载量排在前100名的期刊共被转载2321篇,约占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总量的21.1%。《兰州学刊》2020年被复印报刊资料学术期刊全文转载15篇,排名72名。

  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库,是以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的复印报刊资料系列数据库为内容基础,辅以先进的检索方式、优质的期刊、论文推荐而成的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资料库。复印报刊资料的转载指数已逐渐被学术界和期刊界视为人文社科学术评价、科研考核的参考依据之一。

2020年以来,我院新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期刊编辑工作,加强稿件审核把关,规范编辑出版流程和制度建设,强化编委和主编的责任,严格坚持三审三校制度,为期刊健康发展积极创造了各方面的条件。学刊编辑部在院党组领导下, 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和办刊宗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热点问题和重大活动,坚持守正创新,加强实践探索,不断创新办刊理念、规范办刊模式,推出了一系列专业水准和文化贡献高的学术理论成果。刊物质量快速发展,学术水平和影响力有了较大提高,受到业界的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