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兰州市社科院(联)协办“丝丝相扣”一带一路金城兰州走进古越绍兴城际文化交流专场推介会
并赴绍兴等三市社科联(院)调研取经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字号:[ ]


阳春三月,江南水乡、人文绍兴草长莺飞,温润明媚。4月19日上午,“丝丝相扣”一带一路金城兰州走进古越绍兴城际文化交流专场推介会在绍兴启动。此次推介会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局、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主办。中共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中共绍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如兴分别致辞,兰州市副市长韦青祥参加推介会。兰州市社科院(联)作为协办单位邀请了绍兴市社科联(院)相关领导共同参加会议。


此次推介会给绍兴人民和绍兴各界呈现了兰州的文化艺术精品,展示了大河之都·精致兰州”的城市风貌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必将进一步推动两地之间的文化旅游合作和经贸往来,加深两地人民的友好交往,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和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战略,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交流活动现场,各县市区、文旅部门以及部分企业现场开展了特色旅游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与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兰州陆港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与宁波陆联运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兰州市新闻媒体与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分别进行签约,为实现两地互利共赢奠定了基础。

19日下午至21日,兰州市社科院(联)调研组一行三人先后赴绍兴市社科联(院)、宁波市社科院和嘉兴市社科联调研学习。在三地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兰州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主席曾月梅向三市院联参会领导分别介绍了兰州市社科院(联)的基本情况和智库建设情况,座谈双方分别就绍兴市东亚文化之都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巩固机制,宁波市自贸区申报建设情况、社科普及、社团建设,嘉兴市的科研管理、红船精神及地方文化研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为调研组与绍兴市社科联座谈


图为调研组与宁波市社科联座谈


图为调研组与嘉兴市社科联座谈



时值党的百年华诞,兰州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主席曾月梅带领调研组一行专程赴嘉兴南湖瞻仰红船,重温党的革命历史和发展历程,再寻初心,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开启兰州市社科事业的新征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