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市社科院领导班子赴帮扶村宣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8 作者:字号:[ ]

 

12月23日,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曾月梅一行赴永登县通远镇涝池村帮扶点,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宣讲组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着重围绕“四个伟大成就”“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要求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政治自信,提升政治本领,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党代会精神在涝池村落地见效。

宣讲结束后,社科院领导班子听取了村两委和市社科院派出驻村干部工作汇报,与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实地调研后,院主要负责人强调,驻村队员要配合建好村支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主动站好岗位,当好先锋,带动群众,推进乡村振兴;要在村两委班子的领导下,以乡村振兴为总抓手,突出产业发展主题,抓好乡村振兴这个总抓手,共同把涝池村建设得更加美好;通过发展种植、养殖和外出务工,让群众富起来;要对接、关心和帮助生活相对困难的群众,在发展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一个都不掉队;要描绘好蓝图,年年有变化,让乡村宜居宜业。

最后,兰州市社科院向涝池村捐赠了消毒液、手套、口罩、棉大衣等疫情防控物资,并宣讲了疫情防控知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