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兰州市社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字号:[ ]


11月30日,兰州市社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院内贯彻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曾月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市委宣传部和市委组织部关于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文件。随后,曾月梅同志以《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为题,围绕《决议》的框架和主要内容为全体党员作了专题党课辅导和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社科院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习研究宣传全会精神上必须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发挥好作用,更好服务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大局。

一要强化政治引领。社科院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的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研究、宣传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坚持学深悟透。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跟进贯通学、拓展创新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持久学,深化学习思考,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甘肃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与当前全院中心工作任务相结合,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开展丰富的学习交流研讨和读书班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三要突出思想引领深入思考领悟,认真谋划部署充分发挥社科优势,深入开展全会精神的宣讲和理论阐释。要统筹好院内市委宣讲团成员、百人宣讲团成员和科研人员的力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进行宣讲和解读,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学习好六中全会精神各项任务和要求,营造出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