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爱心捐赠,合力战“疫”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字号:[ ]

    我市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市社科院全体干部职工奋战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安全门”。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市爱心企业和社会组也积极参与抗“疫”阻击战,组织捐赠各类防疫物资,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疫情牵动人心,爱心传递温暖。为了表达对下沉一线防疫人员的敬意和感谢,兰州市星心援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筹措物资,向我院捐赠医用外科口罩一箱。在我市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作为刚成立不到一年的兰州易经文化研究会多方协调筹措防疫物资,向我院捐赠防护服、防护面罩、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手套和免洗手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保障我院下沉一线干部职工的健康安全。 





兰州易经文化研究会会长房九如说:“虽然自己身在山东老家,但却心系兰州防疫一线,愿为抗疫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贡献一份力量,表达一份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用责任和行动体现社会组织的忠诚和担当”兰州市星心援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繁星宇说:“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都很辛苦,他们24小时值守付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应该尽自己所能,承担好社会责任”。

兰州市社科院党组兰州易经文化研究会和兰州市星心援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们一个个爱心的善举,一次次爱心的接力,一批批满含温暖的物资,充分彰显了我市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生动诠释了“疫情无情人有情”。为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和力量,用关爱和支持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在社会各界的守望相助下,我们一定能筑牢防线,守土尽责,赢得疫情防控战役的最终胜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