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甘肃省新闻出版局专家组来我院检查《兰州学刊》
期刊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和年度核验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2 作者:字号:[ ]

 

611日下午,甘肃省新闻出版局第四专家组组长、《甘肃政法学院学报》主编陈君武、《甘肃行政学院学报》副主编刘晖霞、《西部中医药》编辑部主任康开彪一行三人来我院对《兰州学刊》期刊社会效益评价工作和2019年度核验工作进行检查。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主席)曾月梅及《兰州学刊》编辑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专家组组长陈君武传达了中宣部、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关于期刊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及年度核验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本次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兰州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主席)曾月梅向专家组介绍了期刊的发展历史、办刊宗旨、出版情况和规范经营情况。编辑部工作人员汇报了期刊社会效益评价工作和2019年度核验工作。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工作人员谈话等方式,对《兰州学刊》2019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核查。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兰州学刊》办刊政治方向正确、出版工作规范、出版质量合格、经营规范。在充分肯定主管单位市委宣传部、主办单位兰州市社科院领导对期刊出版工作高度重视及期刊发展取得成绩的同时,专家组成员还对期刊的长远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进一步提升期刊的质量和级别,严格把好质量关,多参与一些公益活动,提升期刊影响力。我院曾月梅院长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指出兰州市社科院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总结不足,加强学习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努力把《兰州学刊》办成有较高影响力的期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