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 兰州市社科院(联)举办“三抓三... 23-03-03

兰州市社科院参加全国城市社科院第30次院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字号:[ ]

 

 

        2020年10月14日至16日,兰州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曾月梅一行赴郑州参加“2020全国城市社科院第30次院长联席会议暨全国城市智库联盟第六届年会”。


        本次会议由全国城市社科院院长联席会执委会主办,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社会科学院联合承办。来自广州、重庆、杭州、厦门等全国31家城市社科院的领导、专家学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以“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聚焦新时代如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结合当前形势,就智慧城市建设、提高城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现状、短板和路径,从智慧城市建设、提升政府数字服务、完善数字基础设施、加强法治和智治融合互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和交流。会议认为,各城市社科院作为城市党委、政府的思想库和智囊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 加大理论创新、强化资政建言,共同为推动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国城市社科院长联席会议是社科界的高层次会议,是展示城市文化、树立城市形象的成熟平台,旨在贯彻中央部署,共同研究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加强交流合作,共谋科学发展,推进社科研究创新发展。本次会议上,兰州市社科院喜获“第三十届全国城市社科院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