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兰州市社科院荣获“全国城市社科院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字号:[ ]

 115日至7日,全国城市社科院第29次院长联席会议暨全国城市智库联盟第五届年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来自上海、天津、重庆、杭州、兰州等全国32家城市社科院的领导、专家学者共计11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聚焦新时代推动城市国际化建设、城市一体化发展、城市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我院在本届会议被评为全国城市社科院先进单位。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国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年两会期间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关于“培根铸魂”的重要论述,以及进一步对外开放重要系列论述,聚焦新时代推动城市国际化建设、城市一体化发展、城市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与会代表围绕大会主题,结合当前形势,就城市国际化建设的目标、现状、短板和路径展开了深入探讨,形成了广泛共识。会议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城市发展也进入了前所未有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城市国际化稳步推进。各城市社科院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创新有为、担当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地方党委政府的智囊团和新智库,要在更好更快推动城市国际化建设方面建言献策。要凝心聚力、加强交流,共同把全国城市社科院院长联席会议暨全国城市智库联盟这个平台建设好、维护好、利用好,共同为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和更好发挥科研资政作用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