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召开智库专家座... 22-06-28
· 兰州市社科院深入七里河区敦煌路... 22-06-17
· 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鉴... 22-06-13
· 兰州市社科院举行学习贯彻新发展... 22-05-13
· 兰州市社科院(联)召开2022... 22-04-25
· 凝心聚力筑防线 同心抗“疫”显... 22-04-07
· 市社科院领导班子赴帮扶村宣讲党... 21-12-28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联)召开党史... 21-12-21

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鉴宝”活动暨
兰州市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周启动仪式在兰州市博物馆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3 作者:字号:[ ]


6月11日上午,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鉴宝”活动暨兰州市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周启动仪式在兰州市博物馆广场举行。甘肃省社科联学会管理部部长孟广成、兰州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主席)曾月梅 、 兰州市社科院(联)党组成员、副院长(副主席)高选以及第一批兰州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代表等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金塔路小学师生们为现场观众表演了《人间好时节》、《子曰》、《木兰辞》等精彩节目,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启动仪式上,兰州市社科院(联)党组成员、副院长(副主席)高选同志宣读《关于命名第一批“兰州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的通知》,兰州市博物馆馆长李周明同志代表第一批“兰州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发言。兰州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主席)曾月梅同志讲话,为第一批“兰州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授牌,并宣布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鉴宝活动暨兰州市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周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随即开展了“我家有宝 寻鉴金城”文物鉴宝活动以及丝路要津历史知识小讲座等科普活动,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其中,气氛热烈,广场周边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展板也吸引了许多市民的目光。

兰州市社科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聚全市各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社科类学会组织的力量,突出活动主题,精心组织,彰显特色,把社科宣传普及周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共享发展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结合起来,与为广大人民群众解疑释惑、满足广大群众急迫的精神文化需求结合起来,搭建更多社科普及活动载体,不断提高社科普及工作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为提高公众人文社科素养,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不断开创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