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省社科联赴兰州市开展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字号:[ ]

 

近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元龙一行赴兰州市对第二批甘肃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和第三批甘肃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申报单位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主席)曾月梅陪同调研。


 

陈元龙一行实地调研了第二批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兰州市图书馆和第三批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申报单位--兰州市博物馆、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和兰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园。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察看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基地的文化特色和活动开展情况,对各基地广泛化开展社科普及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元龙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紧密结合建党百年这个主题,结合社科普及工作,组织开展多样性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做好社科普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地平台的示范带动作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优势,不断推进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活动创新,着力提升社科普及工作的水平与成效,努力为全市社科普及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