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3 作者:字号:[ ]


7月29日上午兰州市社会科学院机关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


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曾月梅向大会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相互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党支部书记曾月梅强调,全体党员要突出思想引领,立足于哲学社科工作实际和职责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不断丰富学习形式、突出实践导向、增强工作成效,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韩德才对兰州市社科院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充分有力,组织生活会准备扎实,开的富有成效,很成功。希望兰州市社科院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撰写高质量、高水平的理论文章,为兰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政服务。下一步要结合党员意见建议积极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查摆问题,形成任务清单,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