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开展“铭记初心... 23-07-03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兰州学刊》再次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字号:[ ]


近日,南京大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研究院发布了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2021-2022)扩展版来源期刊目录,我院主办的《兰州学刊》再次成功入选。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用于检索中文社会科学领域的论文收录和文献被引用情况,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社会科学期刊评价体系。


近年来,《兰州学刊》编辑部在院(联)党组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打造精品的办刊理念,紧紧围绕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热点问题和重大活动,不断加强栏目建设选题策划,严把稿件质量关和编校规范关,刊发文章学术质量得到学界广泛认可,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编辑部将以再次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为激励,继续坚持以高品质学术期刊建设为本,不断提高办刊质量,持续推动期刊发展再创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