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兰州市社科院“甘肃革命文物保护... 23-04-26
· 兰州市社科院完成第四次驻村扶贫... 23-03-07
· 抓效能 促发展 办实事兰州市社... 23-04-23
· 市社科院、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 23-04-23
· 共驻共建促融合 齐创党建新格局... 23-04-20
· 《兰州学刊》多篇论文入选CNK... 23-03-27
· 珍贵套书见证原审读员与《兰州学... 23-03-13
· 兰州市社科院(联)举办“三抓三... 23-03-03

兰州市社科院参加全国城市社科院
第31次院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字号:[ ]


    2021年12月8日至10日,兰州市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雷建勇一行赴深圳参加“第十三届深圳学术年会主题学术研讨会暨全国城市社科院第三十一次院长联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社会科学联合会、深圳报业集团主办,来自北京、广州、重庆、杭州等全国30家城市社科院的领导、专家学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文化强市建设”为主题,是对2021年深圳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回顾与总结,是全国城市社科院间互通交流、共促发展的平台,更是社科战线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多位知名学者专家出席会议作主旨演讲。国务院参事王京生以《打造中华大地上的城市文明典范》为题作主旨演讲;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教授郑永年作了题为《中国实践对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贡献》的主旨演讲;深圳大学资深教授刘洪一的主旨演讲题目是《变局下的文明通鉴》。

全国城市社科院长联席会议作为一个由全国各直辖市、省会副省级城市社科院联合发起的高端学术会议,是全国社科理论界交流互动的重要平台。本次会议为全国社科理论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深度交流研讨的良好契机,兰州市社科院为本次会议提交了研讨论文并获得“全国城市社科院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