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甘肃省新闻出版局专家组来我院检... 20-06-12
· 兰州市社科院参加通远镇帮扶工作... 20-03-27
· 众志成城抗疫情 心系群众保平安... 20-02-20
· 使命肩上担 群众心中记 ——兰... 20-02-07
· 省委宣传部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 20-01-21
· 甘肃省社科院院长、研究员王福生... 19-12-20
· 兰州市社科院荣获“全国城市社科... 19-11-19
·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19-09-11

兰州市社科联荣膺“2016年度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6-10-25 作者:字号:[ ]

兰州市社科联荣膺“2016年度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

101821日,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27次工作会议在湖南株洲召开,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166个市、州、盟社科联及社科组织代表近900名代表汇聚一堂,交流社科工作的新收获、新体会,探讨智库建设、平台建设、科普宣传、课题研究等方面的新思路、新做法。经大会主席团研究决定,授予兰州市社科联2016年度全国先进社科组织荣誉称号。

原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李铁映为大会题词: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会议以建设新型智库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为主题,组织召开了新型智库建设、社科课题研究、社科平台建设、社科科普宣传、始祖文化与当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专题研讨,举行了大中城市社科联和社科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会,湖南省株洲市社科联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大会主席团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组织得力,会风严谨,成果丰硕,特别是会议期间,向全国发布《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守则》,举行全国社科工作者共祭始祖炎帝活动,必将对我国社科界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4ba3568b8e04f1f3482df4826f64c662_看图王.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